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手買票要快! AirAsia台北—大阪單程1388元起

2018/10/29 18:0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AirAsia即將進軍台灣直飛東北亞市場,首條航線將利用延遠權運行吉隆坡—台北—大阪航線,台北—大阪航段預計於2019年1月30日開航,並將明(30)日中午12點起將正式在官網開賣,票價單程未稅1,388元起,豪華平躺座位單程未税最低3,388元起,喜愛旅遊日本的旅人可把握機會。

 AirAsia台北—大阪航線機票將於明(30)日開賣,票價單程未稅1,388元起。(AirAsia提供)

AirAsia將利用延遠權運行吉隆坡—台北—大阪航線,台北—大阪航段預計於2019年1月30日開航,每週飛航4航班,未來旅人前往日本關西地區航班選擇更多元。為了慶祝首條由台灣直飛日本的航線即將開航,AirAsia今(29)日在台北ATT4FUN送出400個台北—大阪航線免費機位,現場吸引大批民眾聚集排隊搶票。AirAsia同時也將於明日中午12點起,在官網開賣台北—大阪航線機票,票價單程未稅1,388元起,豪華平躺座位票價單程未税3,388元起,機票出發日期為2019年1月30日至3月30日。

AirAsia看好東北亞市場發展潛力,以台北-大阪航線做為前進東北亞市場的首班航線,期待能以台灣為樞紐,將東南北亞的航空網絡連結地更加緊密。

日本關西地區是甚受台灣旅人喜愛的旅遊地㸃,旅人可以大阪為出發點,串接京都、神戶、奈良等地點,在大阪旅程中規劃出各式多元的豐富行程。

AirAsia台北—大阪航線預計於2019年1月30日開航,屈時旅人前往大阪航班選擇更多元。(AirAsia提供)

AirAsia目前有8條從台灣出發的直飛航班,包括台北/高雄-吉隆坡、台北-沙巴、台北-馬尼拉、台北-宿霧等航線,還有今年甫開航的台北-克拉克及台北-清邁航線,以及明日即將開航的高雄-馬尼拉航線,而台北-大阪航線不僅是AirAsia台灣出發的第9條直飛國際航線,也是AirAsia近年來由台灣直飛東北亞的首條航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