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變身埃及豔后 張家慧幫3歲兒變裝回收南瓜裝

張家慧(右)參加萬聖節活動,讓兒子穿上南瓜裝。(周子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藝人都將小孩打扮成超萌「鬼樣」,張家慧也應景幫3歲寶貝兒子齊齊變裝,讓他穿上超萌的南瓜裝,自己則是戴上埃及法老王帽,化身美麗的埃及豔后,先生戴上兩隻會發光的眼球髮箍。

張家慧(右)帶兒子、老公參加萬聖節活動。(周子提供)

她表示,兒子齊齊也對南瓜造型相當滿意,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她透露其實去年萬聖節也是穿這件,想說南瓜裝還穿得下,那就環保一點今年先穿舊的,主要是讓兒子有參與感。一家三口一起去天母參加萬聖節活動,看到許多小仙女、疆屍、超人、公主等等,還有家長用心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機器人造型,一整天下來反倒很少看到南瓜,她笑說:「可能是因為南瓜太初階了!」

張家慧帶兒子參加萬聖節活動。(周子提供)

除了小朋友外,成年人也有不少特別的裝扮,張家慧說:「印象很深刻的是一個女生扮成厲陰宅的鬼修女,真的很逼真很可怕,但人實在太多就沒合影,滿可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