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歌仔戲首創8K錄製!唐美雲紅到日本喊光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唐美雲領軍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去年推出《佘太君掛帥》,不只讓唐美雲拿下傳藝金曲獎年度最佳演員獎,也讓戲紅到海外去,受邀參加日本愛媛縣「日本8K映像演劇祭」,成為首部以8K錄製播出的台灣歌仔戲。唐美雲赴日本參加「日本8k映像演劇祭」。(民視提供)

唐美雲表示邀約確定後,日本團隊即到台北排練場觀看唐美雲歌仔戲團工作模式,從彩排到演出的相處,日方頻頻稱讚唐美雲的團隊就像一家人,十分團結也相當專業,唐美雲也從中看到日方細心的工作態度,互相學習,笑說這是最棒的交流了。唐美雲赴日本參加「日本8k映像演劇祭」。(民視提供)

唐美雲日前飛日本愛媛縣出席「日本8K映像演劇祭」,觀看劇團作品《佘太君掛帥》以8K高科技播映呈現,唐美雲笑說連指揮的手都看得非常清楚,就像坐在劇院看戲一樣,直呼:「太震撼了。」當天坐在唐美雲身旁的日本先生看完,非常感動的說看了《佘太君掛帥》後,真希望有機會能親臨台灣觀看,讓唐美雲十分感動表示:「可以透過交流讓台灣文化宣揚出去,真的好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