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名模抗「輕老化」 鎖定這個醫美保養品牌

日本名模押切萌也不時在IG分享 Dr.Ci:Labo的愛用品。(翻攝自Dr.Ci:Labo 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銷量第一的醫學美容肌膚保養品牌 Dr.Ci:Labo城野醫生,認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健康都由六大元素構成,包括保濕、緊緻、防禦、修護、亮白及淨透;品牌今年邁入20周年,多年來累積許多忠誠愛用者,日本名模押切萌也不時在IG分享 Dr.Ci:Labo愛用品。

Dr.Ci:Labo3D迴轉青春精華 ,30g/3,100元。(記者邱巧貞攝)不正常的作息與壓力是引發肌膚「輕老化」主因,尤其容易呈現出明顯乾燥問題以及鬆垮的疲倦感,一旦長期忽略就會導致真正老化的開始。Dr.Ci:Labo城野醫生認為保濕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元素,更是抗老關鍵第一步。Dr.Ci:Labo城野醫生今年特別針對現代女性肌膚的「輕老化」現象,推出「3D迴轉青春精華」及升級版的「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 (升級版),50g/1850元。(Dr.Ci:Labo提供)全新「3D迴轉青春精華」採用獨特的三重螺旋結構,外層是深層保濕水凝露,內含豐富的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及鎖水膜;內層則是如膠囊般將黃金滋養緊緻乳霜承載於黃金3重螺旋結構之中,內含黃金膠原蛋白EX II、及8種植物油;升級版的「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添加5種膠原蛋白成分,其中包括全球首創的「滲透發酵膠原蛋白」成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