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益智節目搶錢 黃子佼狂留言刷存在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孟耿如與鄒承恩主演的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即將上映,近來忙著宣傳電影的2人,搭檔上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答題搶獎金,主持人黃子佼當集告假,由孫協志代班主持。孟耿如透露都會準時收看節目,和大家一起猜題拿獎金,她還自爆曾留過言給黃子佼,「有次他家的狗全身沾滿大便,我就留言說你快回來,牠全身都是大便」,容嘉聽了笑說:「居然留這麼家常的話!」蕭煌奇(中)上《17金麥克》坦承自己變胖。(17Media提供)

有趣的是,請假的主持人黃子佼則不時充當網友留言,先是感謝蕭煌奇在非宣傳期來上節目,還留言推薦大家去看女友孟耿如主演的愛情喜劇《哈囉!有事嗎》放鬆心情,讓孫協志忍不住吐槽:「佼哥不要一直刷存在感!今天是我主持好嗎?」笑翻全場。孟耿如上《17金麥克》宣傳。(17Media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當天擔任出題來賓,一登場就深情演唱歌曲《我是香蕉》,大受現場來賓好評,沒想到有網友一針見血留言「是不是變胖」,蕭煌奇則大方回應:「是!」讓一旁的容嘉、孫協志當場笑翻:「你也太直白了吧!」蕭煌奇接著笑回:「有什麼好解釋呢,我現在是非宣傳期,可以好好做自己對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