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閃婚冒粉紅泡泡 胡歌囧登熱搜原因曝光!

唐嫣(右)28日宣布成為羅晉(左)妻子。(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唐嫣2009年演出《仙劍奇俠傳3》「紫萱」爆紅,她今(28日)曬出9宮格婚照,宣布與大2歲演員羅晉結為夫妻,粉絲祝賀的同時,紛紛心疼還是單身的胡歌,他因此意外登上熱搜榜。

唐嫣喜嫁羅晉,胡歌意外登熱搜。(翻攝自微博)2009年推出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由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等人演出,劇中演員近年陸續步入婚姻,劇中飾演「紫萱」的唐嫣,今甜蜜宣布與羅晉領證,「景天」胡歌因此成為主要演員當中,唯一的單身漢。

霍建華(右)2016年認愛林心如,同年7月底步入婚姻。(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吳奇隆(左)2015年與劉詩詩(右)領證,隔年在峇里島舉行婚宴。(資料照,北京稻草熊影視提供)胡歌(中)成為《仙劍奇俠傳3》主演群唯一單身漢。(翻攝自微博)粉絲祝福唐嫣與羅晉時,不忘至胡歌微博留言催婚,「心疼胡歌」一詞,意外登上熱搜榜,有粉絲惡搞《仙劍奇俠傳3》的海報,在主演身上標註感情歸屬,在中央的男主角胡歌,慘被虧「C位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