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紙們注意!周末快來東區體驗大S女神基因魅力

大S擔任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活動開幕嘉賓。(黛珂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美妝品牌黛珂旗下的經典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自推出以來深受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而素有「小紫瓶」的稱號,連大S也是「保濕美容液」的多年愛用者,早在13年前,在她出版的《美容大王》一書中就曾分享這瓶保濕聖品,從年輕時就開始延長凍齡基因。

延續「小紫瓶」的超高保濕魅力,黛珂在2015年推出另一款高機能化粧水「超微脂修護源露」, 著重改善肌膚角質層疲弱的問題,兩款「大小紫瓶」頓時成為保養界的保濕聖品。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位於台北忠孝SOGO 中大門前廣場。(記者邱巧貞攝)保濕美容液與超微脂修護源露,是保養界的「大小紫瓶」。(記者邱巧貞攝)

為了讓更多年輕消費者認識品牌明星商品,黛珂於台北忠孝SOGO一樓廣場打造期間限定「女神製造事務所」,現場結合各種活潑、可愛的元素,並提供多種體驗式拍照互動,凡完成黛珂指定任務,就可獲得價值345元以上的黛珂精美體驗禮乙份;每日前30名購買期間限定組合,還可獲得黛珂與台北名媛網美愛店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聯名甜點乙份。現場結合各種活潑、可愛的元素,可盡情拍照。(記者邱巧貞攝)提供多種體驗式拍照互動背景。(記者邱巧貞攝)

大S昨出席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開幕活動時表示,「保濕美容液」真的是女人必收,肌膚保養關鍵之一就是保濕,這部分徹底完成後,也就凍齡一大半了。

【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快閃體驗屋 全台特搜】

10.28(日)台北忠孝SOGO 中大門前廣場

2018.11.03(六)-11.04(日)台中新光三越 1樓館內活動會場

2018.11.10(六)-11.11(日)高雄漢神巨蛋 1樓櫃內活動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