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打卡必勝 精釀啤酒餐廳祭暗黑系餐酒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為慶祝萬聖節,瘋狂扮裝,精釀啤酒餐廳各使出渾身解數,要消費者在萬聖節盡享美食之外也好好狂歡。

以歡樂分享聚會聞名的金色三麥餐廳,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限定數位科技遊戲『萌鬼來襲』,每晚8點邀請4名消費者參賽,以手機掃描QR Code後,賣力搖晃手機使萌鬼蛋破裂即可獲勝,獲勝隊伍可獲得金色三麥人氣NO.1餐點「大拼盤」兌換券一張;參賽者可獲得350cc啤酒兌換券一張。金色三麥餐廳也推出限定餐點「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以可愛南瓜為盅,打造萬聖節打卡必勝的餐點。金色三麥推出萬聖節限定餐點『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680元。(金色三麥提供)

至於金色三麥集團旗下SUNMAI BAR安和店,則推出萬聖節暗黑系餐酒,以趣味又驚悚的酥炸嬰兒指、咖啡白眼珠、香甜鬼舌頭,蒜香未爆彈等新餐,鬼魅氛圍滿點。首次推出萬聖節限定調酒-甜美的詛咒、惡魔的心機,並於10月31當天祭出互動遊戲與精釀啤酒機智問答,超愛鬧的變裝店員將會帶著特殊小驚喜到桌邊挑戰你的隨機應變,提前訂位或身上配有萬聖節主題特殊裝扮者,更享有SUNMAI BAR萬聖節限定餐點招待。SUNMAI BAR即日起,限定推出暗黑系好酒美食,邀消費者玩翻萬聖節(萬聖節限定)。(金色三麥提供)

GB鮮釀餐廳(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將於即日起至10月31日舉辦「萬聖節慶祝活動」,只要穿著精心打造的萬聖節裝扮來店消費滿1,000,即可免費享用一份最邪惡的限量手工甜點「黑櫻桃蘋果派」;不僅如此,在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GB鮮釀餐廳的所有服務人員也將以特殊的造型迎賓,揮灑派對氛圍。GB鮮釀餐廳萬聖節活動期間,裝扮來店消費滿千即享超邪惡甜點「黑櫻桃蘋果派」。(GB鮮釀提供)

GB鮮釀甜點「黑櫻桃蘋果派」,與香醇的「史瓦茲黑啤酒(Schwarzbier)」最為合拍,黑櫻桃蘋果派使用手工千層起酥皮,填入酸甜蘋果及櫻桃餡料後烤至金黃酥脆,上桌前再佐以香草冰淇淋,口感甜蜜爽脆;而與黑櫻桃蘋果派搭配的史瓦茲黑啤酒(Schwarzbier),是充滿深度烘焙(Dark)風味的黑色拉格,酒色較深,常讓人聯想到咖啡、巧克力的感覺,卻擁有相當清淡的口感與烘烤甘醇的後味,輕盈的拉格酒體能平衡口味較為濃郁的菜色,讓黑櫻桃蘋果派的清爽果香風味再提升,是此次萬聖節的應景搭配。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