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zzy Bac哲毓獻聲金音獎 春吶團隊獲傑出貢獻獎

Tizzy Bac擔任本屆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及「最佳搖滾專輯」的頒獎人,帶著已經逝世的貝斯手許哲毓的錄音檔上台,立刻惹哭台下粉絲。(圖擷取自金音創作獎臉書粉絲專頁)Tizzy Bac擔任本屆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及「最佳搖滾專輯」的頒獎人,帶著已經逝世的貝斯手許哲毓的錄音檔上台,立刻惹哭台下粉絲。(圖擷取自金音創作獎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第9屆金音創作獎27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集結眾多獨立音樂人共襄盛舉。睽違5年,直到本月才回歸的樂團「Tizzy Bac」擔任頒獎人,帶著已經逝世的貝斯手許哲毓的錄音檔上台,立刻惹哭台下粉絲。

傑出貢獻獎則頒給「春天吶喊音樂節」主辦團隊,由團隊成員Wade上台領獎。(圖擷取自金音創作獎臉書粉絲專頁)傑出貢獻獎則頒給「春天吶喊音樂節」主辦團隊,由團隊成員Wade上台領獎。(圖擷取自金音創作獎臉書粉絲專頁)

許哲毓於年初罹癌逝世,Tizzy Bac今擔任此屆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及「最佳搖滾專輯」的頒獎人,主唱陳惠婷和鼓手林前源自我介紹後,前源舉起手機,貼近麥克風,放出「大家好我是貝斯手許哲毓」的錄音,告訴大家「哲毓也來了」,惠婷也引用哲毓說過的話當作頒獎引言,更表示哲毓一直都在,引起台下一片掌聲,也惹哭不少粉絲,成為典禮一大亮點。

傑出貢獻獎則頒給「春天吶喊音樂節」主辦團隊,由團隊成員Wade上台領獎。評審團認為,「這兩年台灣音樂節前所未有的多,除了文化部給予很多支持之外,很多現在年輕的玩團的人可能不太清楚最早把音樂節帶進台灣的是春吶,希望能夠鼓勵他們也讓更多人知道,並在傳承上是有意義的。」Wade也表達感謝,「春吶已經辦了24年了,然後就真的很老,但是我們得到這個肯定讓我們覺得自己變很年輕。」

典禮最後請到重金屬樂團「閃靈」與本屆評審主席陳珊妮,合作演唱閃靈新歌〈烏牛欄大護法〉,為頒獎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