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愛兒至今不知真人電視 爆許老三A東西走漏風聲

大S提及育兒方針,坦言完全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走入演藝圈。(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育有4歲女兒「小玥兒」及2歲小兒子,昨出席活動大S提及她的育兒方針,坦言完全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走入演藝圈,盡可能不讓他們知道有「明星」這個職業,倘若哪天再也瞞不住,她也僅會避重就輕地說「就是讓別人會認識媽媽的職業」,為此也杜絕所有「真人」出現在電視上,僅給小孩看卡通。

大S與老公參與實境秀後再接下美容節目。(記者陳逸寬攝)大S在與老公參與實境秀後再接下美容節目,大S表示很想和妹妹再一起主持,無奈姊妹都各自接了節目,說起4歲女兒,大S竟然大喊「夭壽」,笑說女兒最近瘋狂喜歡公主系列,幾乎把公主群服裝集滿,有次更讓她驚嚇,她無意間發現女兒竟偷拿化妝品藏在枕頭下,一轉頭發現4歲女兒「完妝」,讓大S驚嘆女兒竟然會化妝,感嘆難怪是女孩天生本能,而月底萬聖節將至更令大S很頭痛,直呼:「夭壽,我自作孽啊!」

兒子則是無意間喊媽媽大S,大S表示已盡量讓孩子只看卡通,沒想到會出現自己的藝名,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只能說現在科技流通實在太過發達,此外,大S則懷疑消息恐為小S女兒許老三走漏,爆料許老三會說「姨媽我衣服好緊,我想穿這件乾淨的衣服」,最後就順手A走女兒的衣服,讓大人們都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