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發福屢傳懷孕 48歲鍾麗緹親曝第4胎動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港星鍾麗緹,有「性感女神」美譽,過去經歷2段婚姻,與前夫育有3女,2016年閃嫁小12歲男星張倫碩,近期身形圓潤,遭指懷第4胎,她向媒體表示,目前沒懷孕,但正處備孕階段。鍾麗緹(左)與張碩倫常公開放閃。(翻攝自微博)

張碩倫對鍾麗緹與前夫所生的3個女兒視如已出,「父女關係」十分要好,鍾麗緹婚後也將女兒的姓氏改姓張,近來身形被發現明顯圓潤,懷孕傳聞甚囂塵上,她先前坦言,身形轉變是藥物影響荷爾蒙分泌,也說:「發福、變老的我都覺得值得,因為我想要個寶寶。」張碩倫(右)對鍾麗緹與前夫所生的3個女兒視如己出。(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26日出席活動,她向中國媒體表示,現在還沒有懷孕,「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覺得網友也很希望我懷孕吧!給我時間,不過我現在確實沒有懷孕,正在備孕階段,也確實真的很想再生一個孩子。」鍾麗緹曝現正於備孕階段。(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質疑,為何想在高齡階段生小孩,認為這舉動實在太拚;鍾麗緹不解表示「為什麼只能20歲生孩子,40多不能生?我不是很懂這樣的評論,也對知道為什麼說這是一種『拚』,如果你有個很優秀的老公,你也很愛他,自己也特別喜歡小朋友,也特別想多要一個,為什麼不去實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