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著走著就露出來了…陳志朋突破尺度該邊見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帥虎」陳志朋近年勇於「做自己」,造型轉趨大膽前衛,讓眾人感到不習慣,昨(26日)穿黑色背心、短褲搭配透明塑膠外套出席活動,看似時尚打扮,竟引發網友熱議。陳志朋前衛造型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出席「2018鳳凰網時尚之選」,他穿黑色背心與短褲,外頭罩著透明塑膠外套,整體相當時尚,紅毯主持人文豪事後在微博曬照揶揄「不是我誇張,陳志朋從紅毯盡頭走過來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沒穿褲子,抱歉。」陳志朋看到後,不忘感謝對方的辛苦,甚至還霸氣表示:「下次記得戴隱形眼鏡!」陳志朋下身疑露「該邊」。(翻攝自微博)陳志朋先前反串穆桂英走秀。(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發現陳志朋的熱褲不僅有明顯「凸出物」,還疑似露出「該邊」,超狂打扮讓眾人目瞪口呆,直呼「他覺得自己懂時尚,在我們看來是亂穿」、「糟糕!我的眼睛要壞了」、「褲子穿的比女生還短...」、「我好怕走著走著就露出來了」、「真是太勇於做自己。」「喜歡穿著暴露沒啥問題,但是也拜託去練一下肌肉吧..」、「陳志朋...沒有最雷,只有更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