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處女舊愛嫁富三代 新婚夜沒洞房竟在清垃圾

苟芸慧曝新婚夜小插曲。(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苟芸慧上月在加拿大古堡閃嫁大10歲的富三代陸漢洋,19日在香港補辦婚宴,她事後自曝,新婚之夜不旦沒好好造人,反而還在清垃圾中度過。苟芸慧(左)19日與富三代陸漢洋(右)在香港補辦婚宴。(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苟芸慧25日出席品牌活動透露,19日婚宴結束後,回酒店房間休息時,竟發生小小插曲,她當時已換上睡衣,臉上正敷著面膜,頭上的新娘頭飾還未拆下,突然接到酒店人員的來電,指會場有許多垃圾未清理,對方要其處理,她便敷著面膜與老公到場整理。苟芸慧(右)19日與富三代陸漢洋(左)在香港補辦婚宴。(翻攝自Instagram)

苟芸慧與陸漢洋清理垃圾到凌晨4點,2人回房間已累得倒頭大睡,完全沒空理造人一事,她甜蜜表示,對方平時很少做這些,這次竟主動一起清垃圾,感到既窩心又浪漫,至於先前傳出陸漢洋給了1000萬(約台幣4050萬元)零用錢,她聽到後笑稱「哪有啊!我等一下查看戶頭。」並透露對方有給一張信用卡作為家用,但自己有賺錢,也有投資,是獨立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