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泊食商機!易遊網一泊二食專案 旅人睡好也吃好

2018/10/27 10:5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少不了品嘗美食,住飯店、大啖佳餚益趨受旅人喜愛,看好泊食商機,易遊網國內訂房集合全台眾多飯店,搭配飯店的人氣餐廳美食,推出多元一泊二食訂房專案,旅人可為自己規劃輕旅遊之行。近兩年選擇一泊二食的旅客逐漸攀升,尤其是網路熱推的飯店餐廳,更吸引民眾選擇泊食方案。圖為台北美福大飯店米其林推薦餐廳「米香」。(易遊網提供)

根據易遊網國內訂房銷售數據統計,訂購一泊二食的旅客近兩年有2成以上成長,顯示旅人訂房不再只有住宿需求,有越來越多旅人益加願意花費在餐食上的享受。此外,根據易遊網旅客分析顯示,選擇一泊二食的旅客,通常會將享受飯店視為一個行程,因此旅客會願意花較多時間在飯店設施或餐飲上,也會更勤於比較飯店的口碑與評價,有鑑於此,網路討論度高的飯店餐廳,旅客購買一泊二食的意願相對較高。入住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品嚐日式會席料理,一泊二食售價15,840元起。(易遊網提供)易遊網推出「2018「食」尚飯店爭霸戰」票選活動,參與投票有機會抽住宿券。(易遊網提供)

易遊網推出的一泊二食訂房專案集合全台眾多飯店,還搭配飯店的人氣餐廳美食,旅人選擇多元,如台北美福大飯店獲得米其林推薦餐廳「米香」,其做工繁複的「手路菜」備受饕客喜愛,一泊二食售價8,888元起展現;日本極致料理美學的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一泊二食售價15,840元起;台南桂田酒店的「阿力海百匯自助餐」,百道無國界料理加上每日現撈海鮮,廣受旅人青睞,一泊二食售價4,699元起。

此外,即日起至11月11日止,易遊網也推出「2018「食」尚飯店爭霸戰」票選活動,不論是高CP值的百匯自助餐、講求創意的異國佳餚、考驗主廚功力的無菜單料理,還是米其林推薦餐廳,民眾上網選出最想下榻哪間飯店饗美食,有機會抽中知本老爺酒店、墾丁福容大飯店住宿券。此外,透過易遊網LINE@投票,還可領取國內訂房168折扣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