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紅到俄羅斯 高宇蓁迷倒俄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俄羅斯美食節目主持人John來台拍攝台灣美食,聽說有俄籍演員安妮參與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因此前來採訪,還在劇中尬上一角,相當有趣。他在拍戲過程中全靠安妮充當翻譯,現場國台語及俄羅斯語滿天飛。俄羅斯主持人John(中)來台採訪,還和安妮(左)、高宇蓁(右)一起客串《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

排戲時高宇蓁不斷偷笑,她說:「都在雞同鴨講,很有趣!其實不管他講什麼,我們也都聽不懂!」安妮則說自己離開俄羅斯10年,這回用俄文對話,但同鄉的卻認為她說俄文有外國腔,讓她哭笑不得。

另外,John被問到在台俄美女高宇蓁、安妮二選一,他還沒聽完安妮翻譯後,已默默地往高宇蓁靠攏,讓現場笑翻,安妮則大方認輸,笑說「John在俄羅斯看過太多美女,已經習慣了西方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