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搭「延禧熱」扮阿哥 遭嗆像迎春院老闆

趙正平被虧像「迎春院老闆」。(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搭上最近正夯的清宮劇熱潮,本週推出「宮廷挑戰賽」主題,並邀請黃豪平及兩位美女來賓阿樂和凱莉。節目中準備清朝造型帽讓大夥戴上,趙正平戴上帽子後,便開心甩著辮子自稱是「大阿哥」,還笑指哈孝遠像「店小二」,聽的哈孝遠沒好氣的回嗆:「你才『迎春院』老闆。」

《綜藝3國智》本週主題為「宮廷挑戰賽」,花花(左)、哈孝遠都戴上清朝造型帽。(台視提供)張立東在「妃子侍寢」關卡中效仿古代妃子侍寢時的規矩,身上裹著棉被,要一躍跳過由枕頭疊起來的障礙。(台視提供)遊戲中,瑪麗抽到道具「皇帝卡」威力強大,可支配大夥參與遊戲的權利,有鑑於張立東錄影當天一看到美女蒞臨就不理會「舊人」,瑪麗立刻算起舊帳,張立東見情勢不對勁,立刻機警的跪下,口中喊著「臣惶恐」,當場上演宮庭劇。大夥接著起鬨要張立東討瑪麗「皇上」歡心,乾脆講一個跟皇帝有關的冷笑話,但是「笑」果奇差無比,遭酸:「好笑的都留給其他人了。」節目於明(27)晚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