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撩妹丟直球 劈頭問「她」三圍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韓片《極智對決》講述孫藝真飾演的談判專家和玄彬飾演的惡徒展開搶救肉票時間戰,玄彬片中行事大膽狂妄,和孫藝真第一場對手戲就輕浮直問:「妳的三圍size多少?」、「要不要和我去喝杯燒酒?」大展撩妹話術,雖然手拿武器一臉凶狠,卻讓女性觀眾眼冒愛心,大喊:「想被抓走!」

玄彬(左)《極智對決》飾演挾持人質的歹徒。(華聯國際提供)

玄彬片中精彩鬥智孫藝真,幾幕對方只要不聽話時,就立刻一槍斃掉人質,緊繃場面讓人全程神經緊張,不過劇情最後竟有戲劇性翻轉,導演李鍾錫在談判專家與歹徒的緊張對峙間設計「真誠」感性對話,暗埋淚點,讓不少觀眾落淚,台灣上映後票房已突破400萬,開出今夏以來韓片在台最佳成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