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納豆158.7網交頻失敗 驚釣出腫1倍網妹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狼谷娛樂近期成立狼谷競技台,為10月31日開台製作了7個節目,並邀請徐乃麟、王仁甫、KID、阿達、納豆等人主持,今(25)舉辦開台記者會,徐乃麟雖因工作無法到場,但也視訊連線祝賀,本次跨界主持電競相關節目,他卻不太會玩,笑說要把麻將遊戲偷偷帶進節目中。

狼谷電競台開台記者會,納豆。(記者趙世勳攝)而納豆則自爆,國中時玩網路交友都會誠實報出身高158.7公分,對方常因此離線消失,終於有一次遇到能接受他的人,兩人聊天後決定見面,說好以蘋果西打當信物,不料納豆卻發現對方比原先說的「46公斤」足足腫了快一倍,讓他不甘受騙差點掉頭走人。

狼谷電競台開台記者會,阿達。(記者趙世勳攝)阿達也說自己玩線上遊戲時認識不少「網婆」,他曾興致沖沖跑到網咖認「老婆」,卻發現整間網咖都是男生,他笑說:「被欺騙幾次之後,我就自己當網婆了。」現在他接下電玩節目,像是拿了「免死金牌」般,在家打遊戲不怕爸媽或女友Lulu不開心,都可以大方的說:「我在工作。」

狼谷電競台開台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該台除了邀請綜藝圈主持人,也找來御姊愛、陳瑀希、曾智希、Albee,以及電競圈人氣爆表的SoBaD、安娜李、6tan、小葵、Zoe、JOJO、Rami、大魚等,將於10月31日,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正式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