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因為怕胖不吃白米飯了!這台電子鍋可減糖33%

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強調減糖但不影響米飯的口感跟美味。(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健康飲食」當道,廚房小家電紛紛以健康為趨勢,國產大廠聲寶推出台灣市面首款減糖蒸氣電子鍋,利用蒸煮方式讓米飯減少33%糖分,口感提供5種軟硬度,能隨個人喜愛調整。

該款電子鍋主要是透過蒸煮方式,在煮飯的過程中溶解糖分,再利用自動排水釋出糖分,達到減糖33%。蒸氣加熱讓米飯飽含水分,不會影響口感和美味。不過機器下方的排水盒建議每次烹煮完都要把水倒掉。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利用蒸煮方式讓米飯減少33%糖分,預計下月上市。(記者吳佩樺攝)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建議每次烹煮完都要把水倒掉。(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除了煮飯,也能用來烹調多種蒸氣料理,例如蒸魚、蒸蛋都沒問題,預計下月上市。聲寶表示:「現在很多民眾追求『低糖飲食』,這台減糖蒸氣電子鍋讓在意血糖的銀髮族,或是想減重的女性放心『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