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瀞瑩被幹掉!史上「最正學姐」讓網友戀愛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因參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直接變成「國民學姐」,未料在最新一集中,竟出現另一位史上「最正學姐」,讓不少網友暴動直呼:「學姐完全是天菜」、「學姐穿這樣上班,男同事怎麼受得了?」直接將「舊愛」黃瀞瑩打趴!

邰智源於上周推出「一日系列」的新一集內容,前往知名電腦硬體生產公司,體驗「一日工具人」,在結束開場後,他被製作人陳百祥(本名李俊傑)帶到辦公室見學姐,只見擔任行銷經理的ABBY染著一頭酒紅色頭髮,身穿白色削肩緊身短版上衣,搭配軍綠色寬褲,露出小蠻腰及香肩,讓好身材曲線畢露,加上雪白肌膚及清秀大眼,畫面一播出,立刻讓網友們陷入瘋狂,直呼戀愛了。

不過,邰智源和陳百祥這次跟往常不一樣,節目中並未逼問ABBY學姐的感情狀態,只在她的辦公座位旁猜測:「她桌上擺滿了少女擺飾,也沒有男友、老公照片,一定是單身貴族!」反而令網友心癢癢。雖然亮相的時間並不長,但ABBY學姐驚為天人的美貌造成網友神搜,起底她曾是最早一代的電競女神「電獺少女」,還有個雙胞胎姊妹,2人分別是「大小心」。不過當網友驚喜發現她IG帳號時,一點進去竟都崩潰,因為貼文都是滿滿的曬娃照,原來她早已經死會當媽媽了!ABBY(左)學姐一出現,引起網友暴動,右為邰智源。(翻攝自YouTube)ABBY(左)學姐一出現,引起網友暴動,右為邰智源。(翻攝自YouTube)ABBY(右)學姐一出現,引起網友暴動,左為邰智源。(翻攝自YouTube)ABBY學姐已經是媽媽。(翻攝自IG)ABBY學姐已經是媽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