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新戲跟鞋上街跑跳碰 大鐵腿嘴上無限OS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天心演出由陳慧玲製作的法庭劇《最佳利益》,她在劇中飾演首席律師方箏,長達100多天的拍攝於日前殺青,這段期間天心不僅為戲非常努力的克制飲食,展現出專業、俐落、膽識過人、氣場十足的法界一姐,天心反覆練習艱難的律政法條,就連上洗手間、吃飯、在車上不放過任何機會練習,天心說「熟悉劇中的台詞與律政法條要唸的通順之外,最重要的是每句台詞講出來是否具有說服力」。

而殺青之際天心已開始懷念在劇組的種種,特別是劇中她扮演一位首席律師面臨著各式各樣的衝突,常有「追趕跑跳碰」的情節,必須穿著高跟鞋在大街上追逐的情節。天心笑說「《最佳利益》這部劇,可以形容它為軟硬兼施,軟就是文戲,有許多律政的台詞之外,硬則是有許多動作戲碼。」印象最深刻就是進劇組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要在街上大追逐,因為前一天過於激烈的動作訓練還導致大鐵腿,邊跑心中忍不住無限OS,現在想起來很有意思。

此外製作人陳慧玲與劇組也特別準備了別具意義的殺青禮物木棉花與薰衣草,分別送給了天心與曾珮瑜。製作人陳慧玲提到:「木棉花其實是代表著珍惜你身邊的人,也表示我們都很珍惜與天心這段相處的緣分,而薰衣草的內在含義很深,就像在劇中曾珮瑜所飾演暗黑系的資深律師蔡妙如隱藏著一種不同的生命態度。」曾珮瑜劇中擔任在長河事務所非常舉足輕重的資深合夥律師,每場有她出現的戲都展現了女性的智慧與魅力,也充份表達出人性的衝突,將大家的情緒帶入高漲的情節。

天心在拍戲的空檔也票選起該劇最佳男神,統計後發現導演林立書與鍾承翰居然同票,天心邀請製作人陳慧玲投票,製作人投給了導演林立書,因為她認為導演在導每一場戲與在工作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帥氣,是他心中的「最佳利益男神」,導演林立書笑說「得這個獎,比得金鐘獎還開心!」天心(左)與曾珮瑜(右)在法院與鍾承翰有精彩的殺青戲。(群之噰傳播提供)製作人陳慧玲(中)準備花束當作殺青禮物送給了天心(左)與曾珮瑜。(群之噰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