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冰小龍女 吳綺莉:我是吳卓林最好朋友

吳綺莉昨出席活動,還是被問到和女兒吳卓林互動。(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成龍與吳綺莉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今年4月與母親鬧翻後,和大12歲親密愛人、網紅女友遠走加拿大,日前繼被爆淪落靠拾荒為生,近來又為了招攬生意,親自下海拍宣傳照。

吳綺莉昨出席ViuTV新劇《理想國》拜神儀式,事隔7年再度拍劇,吳綺莉坦言不緊張,但角色有點難度,劇中她育有9歲兒,要面對兒子跳樓身亡,吳綺莉趁機提醒年輕人不要衝動,任何事都有解決方法。

吳綺莉自認是小龍女最好朋友。(香港星島日報)

在片中當媽,吳綺莉被港媒聯想到小龍女,對此,她淡淡表示:「那只是劇中角色,每件事我也在學習。」她自曝和吳卓林已有聯絡,「她會傳訊息給我,然後問我『you look well』,我會回她『Thanks!』」,吳綺莉直言,母女互通簡訊,就是關係一大進步,且她是吳卓林最好依靠,也一定是最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