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電影界的MVP 2018滿滿都是李星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8可說是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星民極度風采的一年,不僅在近日獲釜日影展影帝的殊榮,他所主演的電影《致命目擊》、《北風》也接連上映,而李星民首度挑戰的驚悚電影《致命目擊》也衝破200萬觀賞次數,甚至連上映首日滿座率也超過了《與神同行2》。李星民在《致命目擊》中飾演小市民。(翻攝自Youtube)

李星民也表示:「這一切都剛好是時間上的巧合而已」,雖然李星民在《致命目擊》中只是飾演一名平凡的小市民,不過因為需要在劇中與兇手駁鬥,仍有許多大動作戲碼,有些在大雨中,有些甚至在山上淋得滿身泥巴進行拍攝,讓李星民與郭時暘吃盡苦頭,不過呈現出來的畫面可說是相當完美。

無論是小市民的心境,還是間諜間的勾心鬥角,李星民都將角色飾演得出神入化,網友們紛紛認為李星民獲得影帝的殊榮可說是實至名歸,甚至稱封他為「2018霸屏級影帝」。李星民的演技讓觀眾讚不絕口。(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