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老師爆射手百發百中 運動過猛膝蓋扯傷惹

李佑群喜好運動健身。(幸喜國際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時尚總監李佑群老師熟悉各國時尚潮流,在愛美的他不僅對時尚工作想當敬業,更連健身都是偏執狂,讓身旁的助理都叫老師不要對自己這麼嚴苛,李佑群其實超愛運動,他自大學以來就相當喜歡打籃球,大學時還加入系隊,是隊上三分射手,隨隊在全台比賽南征北付,還有「東吳三井壽」的稱號。

工作後,李佑群因為常常往返世界各地減少打籃球的時間,但他還是有維持跑步的習慣,就算在海外出差一定都還是會空出時間重訓或慢跑;前陣子從西安回來後因為長途跋涉的關係造成膝蓋附近韌帶拉傷,李佑群還是堅持進健身房報到,教練叫他回去先休息養病,李佑群還是堅持與教練溝通以練上半身,旁人覺得都這麼忙碌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如此認真維持健康與體態,十分有毅力。

李佑群愛美的程度超乎想像,不論是健身還是慢跑全身一定都是精心打扮穿出潮流,而且堅持一次的運動穿搭只會穿一種品牌,笑說:「太多品牌Logo 在身上豈不以為是一堆贊助商?」每次出場絕對會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把工作的態度沿用到運動上。李佑群喜好運動健身。(幸喜國際提供)李佑群喜好運動健身,當年堪稱籃球三分射手。(幸喜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