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IMOWA推限量版旅行組 聯手Aesop鎖定高端品味人士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RIMOWA與澳洲保養品品牌合作,針對高品味旅行者推出限量版Köln科隆旅行組合,精選Aesop多款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並採用RIMOWA標誌性的鋁盒包裝。

RIMOWA和Aesop都堅持高品質並推崇簡約實用的設計,這款科隆旅行組合從做工精巧的RIMOWA旅行雪茄盒汲取靈感,將Aesop產品存放在優雅耐用、帶有訂製德國山毛櫸木內襯的鋁盒內,顧客在用完產品後,也可重複補充內容物。

這款組合內含經典洗髮露和潤髮乳、清爽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身體乳霜、有助於維持口氣清新的漱口水和清爽的牙膏,以及三款香芹籽護膚主打產品。Aesop香芹籽系列適合多數膚質,內含多種強效抗氧化成分,特別適合都市人使用。Aesop限量版科隆旅行組合,14,100元, 台灣限量50組,10/26在Aesop忠孝概念店、大安概念店及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及線上商店 https://www.aesop.com/tw 販售。(Aesop提供)使用RIMOWA標誌性的鋁盒包裝,内容包含:經典洗髮露50mL+經典潤髮乳50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mL+天竺葵身體乳霜50mL+香芹籽潔面露15mL+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15mL+香芹籽抗氧化精華15mL+漱口水50mL+牙膏10mL。(Aeso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