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副會長和金秘書」 遊韓國大邱賞楓名勝

2018/10/19 17:20

八公山受胎谷楓紅如火,車行其間如夢似幻。(大邱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選在大邱拍攝,根據韓國氣象廳網站提供的資訊,大邱地區今年將從10月29日開始進入楓紅的全盛期(楓紅全盛期一般指楓紅開始日2週後,楓葉蘊染總面積達到山整體面積80%以上的時期),快快跟著副會長、金秘書腳步,一起遊賞大邱的秋日風情畫吧!

◆大邱最佳賞楓景點:八公山纜車、桐華寺、琵瑟山、香草之丘

到八公山賞楓可搭乘八公山纜車(每週一公休)飛越楓葉山,秋天的時候從纜車上,可以看到整個山頭被染成紅、澄、黃、綠,色彩繽紛,美不勝收!而位於八公山南側的桐華寺,也是大邱旅行必遊景點,山林裡四季皆有不同的風貌,春日賞櫻、夏天綠意盎然、秋天楓紅、冬季覆蓋著蒼茫的白雪,統一祈願大殿內有桐華寺僧佛博物館展出的眾多珍貴佛教文物,可免費入內參觀。

琵瑟山也是深受大邱當地人喜愛的登山地點,每年4月底有「山杜鵑花文化節」,秋天則是賞楓、賞芒草,到了冬天還有「琵瑟山冰雪節」。至於走進都市裡面的大自然──「香草之丘」,更有許多精采體驗,首先會經過一整條楓葉大道,是熱門的婚紗拍攝場景;這裡也曾是《沒關係,是愛情呀》的拍攝地,韓劇迷絕對不能錯過;除了楓林、吊橋、瀑布、花園之外,喜歡叢林冒險的人還可體驗滑索樂趣;遊樂園以及小型動物區也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更多大邱旅遊資訊可上官網查詢:http://koreadaegu.com/

秋高氣爽,適合到琵瑟山健行賞芒花。(大邱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香草之丘設有拍照熱點,教大家拍出美照。(大邱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