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樂欣結紮8個月老婆想生了 鍾欣怡砸12萬辦派對

鍾欣怡與女兒小乖共創作品,為公益活動義賣。(忠義基金會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鍾欣怡跟製作人老公孫樂欣2014年結婚,2人育有女兒小乖與小兒子安安,今年3月孫樂欣才為了體恤老婆生育之苦,牙一咬做了結紮手術,鍾欣怡卻動了生3寶的念頭,讓孫樂欣超驚嚇,不過他隨即鎮定的表示,等剛滿1歲的小兒子大一點再準備「重振雄風」。

鍾欣怡今(19)出席「童尋幸福」公益徵稿得獎畫展活動,秀出與女兒共同創作的義賣作品,她受訪時透露想再生全因小兒子安安太療癒,超會撒嬌的安安總是賣萌討媽媽抱,她笑說:「那天凌晨1點和老公開車兜風突然提起,老公嚇死了,因為他覺得2個孩子剛剛好,我們也可以維持生活品質。」

愛孩子的她月初砸5萬替兒子辦抓週派對,請來40名親友,月底姊姊小乖的4歲生日預計請60位親友和同學,2場活動預估花費12萬元,鍾欣怡為了派對忙到嘴巴都長了疱疹。

全心在小孩身上的她完全忘了月中是她和老公的4週年紀念日,鍾欣怡說:「我記得日期,但是忙到忘了時間快到了!」更透露老公在他心中確實排在孩子後頭。

忠義基金會今舉辦「童尋幸福」公益徵稿得獎畫展,歡迎民眾前來欣賞各地學童創作的優秀作品,亦將其精美畫作收藏在基金會2019年公益桌曆中;公益桌曆結合療癒插圖、童趣畫作及實用記事,現已開放預購限量1,500本,而愛心園遊會將於11月18日於台北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鍾欣怡(右)和老公孫樂欣育有女兒小乖(左)、兒子安安。(翻攝自臉書)鍾欣怡女兒小乖為公益活動用心準備作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