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祕戀李易峰挨轟婊子 《如懿傳》炩妃怒嗆「噴糞畜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女星李純在《如懿傳》飾演大反派「炩妃」衛嬿婉,近日被爆熱戀李易峰,沒想到卻遭酸民辱罵「婊子」,她忍無可忍,直在微博反嗆:「滿嘴噴糞的畜牲!」

李純與李易峰去年合作電影《心理罪》,近來遭指因戲擦出愛火,有網友曬出2人曾穿同款外套、微信共用頭像等照片作為證據,沒想到大多網友無法接受此事,紛紛在微博標註李純,並大罵其「婊子暴斃」、「被導演倫奸(輪姦)身亡」,字句極為難堪。

李易峰身旁工作人員向中國媒體表示:「不存在的,沒有的事!」李純事後在微博貼出遭謾罵截圖,澄清「連微信都沒有談什麼戀愛」,並怒斥酸民「滿嘴噴糞的畜牲,滾回去重新學怎麼說人話!滾!」大動作反擊意外遭質疑,由於該網友標註的是「李純」,並非其微博使用名稱「李純LiChun」,眾人好奇她究竟如何在茫茫的微博海中找到此留言,懷疑有炒作之意。李純(右)、李易峰(左)被發現穿同款外套,遭指2人在交往。(翻攝自微博)李易峰。(翻攝自微博)李純。(翻攝自微博)李純澄清與李易峰戀情,反遭網友質疑炒作。(翻攝自微博)李純在《如懿傳》飾演大反派「炩妃」衛嬿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