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開腦持續昏迷 陸元琪帶兒女進病房探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音樂人「小胖」袁惟仁日前在中國上海錄製節目《星動亞洲》,前天下午在酒店房內摔倒,起身後原以為沒事,結果竟再度倒下昏迷,女友緊急通知東方衛視的節目組,節目組將他送往上海瑞金醫院,發現他左側腦溢血,另一側有腫瘤,前晚7點30分在袁媽媽的授權下緊急進行腦部手術,前妻陸元琪昨一早帶著兒子「寶寶」及女兒「妹頭」緊急赴上海探視。

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表示,小胖開完刀後,腦部已未再出血,但腫瘤目前不能動,要等他醒來後才能做後續治療,他人在加護病房,現可以自主呼吸,但持續昏迷,狀況算蠻嚴重的,開刀後的黃金8小時恢復期最關鍵,每日下午4點開放親人探視,目前只能等待,也透露小胖的媽媽、姐姐還有前妻及兒女都已趕到現場。

對此,他的中國經紀人劉先生表示:「在往樂觀的方向發展,感謝掛念。」陸元琪人已抵達上海探視,她的經紀人表示,接下來不會主動詢問狀況,就怕打擾她,若陸元琪有需再提供幫忙。陸元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袁惟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