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大解禁!網友驚呼:「太扯!」

新垣結衣(右)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解禁。(KKTV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 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由新垣結衣、松田龍平、田中圭、黑木華主演,新垣結衣曾坦言因為自己的身高,多半會穿平底鞋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這麼「大隻」,不過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現役男友田中圭身高178公分,松田龍平183公分,讓她終於得以「解禁」,靠著高跟馬靴與皮衣的氣勢向老闆要求改善工作內容,讓老闆驚嚇到崩潰,還向工程部門告狀:「她叛逆期到了!」幼稚行徑讓觀眾笑翻。

劇中田中圭與新垣結衣因為長時間一起工作而漸漸產生好感,在新垣結衣即將結束派遣工作的晚上,田中圭吻了她,贏得女神的青睞,甜吻橋段讓許多觀眾直呼:「田中圭今年的豔福太扯了!」不過因為前女友的存在,也讓兩人的感情路卡關,在松田龍平的陪伴下,新垣結衣前往山上教堂尋找「遇到真愛時腦海中會響起的鐘聲」,沒想到只聽到附近學校放學的鐘聲,讓松田龍平忍不住吐槽:「感覺超不命中註定的!」《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每週四在KK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