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男 4ni?浩子倒栽葱頭撞地 阿翔腰斷飆崩潰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綜藝新時代》本集任務「拍攝消防猛男月曆」,不過節目一開始消防教練就馬上出難題,直說要拍月曆沒那麼簡單,要通過各項的艱困的考核才能拍攝,浩翔最先的考驗是要登上50公尺、15樓高的雲梯車,還有體驗最實境的侷限空間救人體驗,而在這項測驗中浩子險些倒栽葱摔到頭部著地,讓他嚇到腿軟。

浩子一陣胡鬧後終於登上雲梯車,只見的浩子從頭到尾都緊捉著夏語心的手不敢放開,從登上雲梯車開始他們驚恐的聲音沒有斷過,一回到地上馬上雙腿癱軟到跪地求饒,而坐完了雲梯車,還要來進行高空垂降救援,阿翔硬著頭皮救援,但過程中被無尊「珍珍」的熊抱,抱得腰快斷了,換阿翔忍不住大喊:「救救我!」,還不斷大叫要無尊腳也要推牆壁,無尊也崩潰說:「到底是我救你還是你救我?」,兩人無厘頭搞笑讓大家笑彎腰。

浩子體驗最實境的侷限空間救人體驗,險些倒栽葱摔到頭部著地,讓他嚇到腿軟,最後浩翔還坐上消防車出勤,演練灑水打火...等救援任務,讓藝人們都感性說:「消防隊真的太偉大了,謝謝消防弟兄們的付出。」,浩角翔起也為了拍攝消防月曆的任務拚了全力。浩子(紅衣者)懼高登高腿軟崩潰。(民視提供)浩翔想拍消防猛男年曆。(民視提供)阿翔(右)抱珍珍救援體驗崩潰了。(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