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完結霍建華遭轟渣 周迅出聲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電視劇《如懿傳》從開拍以來就一直是眾人的焦點,昨(15日)迎來大結局,淒涼的悲劇結尾賺走不少觀眾的眼淚。霍建華飾演的乾隆後期行為遭罵翻,而周迅也在社群網站說出對這個深宮女子的看法。

乾隆與如懿年少相知相戀,但從如懿成為皇后之後兩人感情大不如前,後期劇情中乾隆迷戀女色,甚至還因此打如懿巴掌,讓如懿逐漸心灰意冷,斷髮了斷夫妻情緣,最後如懿看著乾隆情濃時送給她的枯梅孤獨死去,讓觀眾心疼不已,大罵乾隆是「渣隆」。周迅則提出對角色不同的看法,表示「我不覺得她是一個悲劇,她很好,她是一個善終」,讓網友們大呼「徹底被周迅演技收服」、「她得到了她想要的自由自在」。《如懿》大結局。(台灣愛奇藝站提供)霍建華在劇中的舉動被罵「渣隆」。(翻攝自微博)周迅寫下她對如懿落幕方式的看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