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爽夾2男神中間 拉遠一看…男友阿達「眼神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Lulu」黃路梓茵13日出席台北時裝週,事後在IG上分享當天與許多演藝圈好友合照,其中包括跟炎亞綸、劉以豪2位「MV男主角」,特別的是,幕後掌鏡的竟是Lulu正牌男友阿達,只見阿達拍照時呈現「眼神死」的表情,讓網友見了當場笑翻。

Lulu前年推出音樂作品《好喜歡你》,當時找來劉以豪合作MV,隔年《美小鴨專輯中的一首《全都給你了》,則邀請炎亞綸跨刀拍攝MV。這次Lulu在時裝週同時遇到昔日的2位男主角,開心3人同框合照。只不過過程中頻頻笑場,她吐槽:「一下亞綸笑歪,一下以豪笑歪,一下笑出鏡頭!」一連拍了好幾張,才終於成功。

Lulu在文中還透露:「倒數最後一張是事情的真相⋯⋯攝影師出現惹。」原來她夾在2大男神中間開心合照,掌鏡的攝影師卻是她的男友阿達。只見旁人拍下阿達舉著手機拍照,臉上充滿著無奈,讓網友紛紛笑說:「達哥也太厭世了吧」、「阿達心裡苦,阿達不想說」。Lulu(中)參加台北時裝週,並且炎亞綸(左)、劉以豪(右)合照。(翻攝自IG)Lulu(中)與炎亞綸(左)、劉以豪(右)合照,3人頻頻笑場。(翻攝自IG)阿達(左)為女友Lulu及炎亞綸、劉以豪合照,表情相當無奈。(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