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列女星爆影帝性騷 經比對是「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崔佩儀1988年參加港都小姐選美入行,過去曾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不少壞女人與富家千金角色。近日她接受訪問,意外爆出一段曾在劇組遭影帝級演員性騷擾的潛規則往事,經比對資料,疑似為資深金馬影帝陳松勇。

據《蘋果日報》報導,崔佩儀透露1993年拍攝《英雄世家》時,劇組每一個女星都曾慘遭某大咖男演員性騷擾,她說:「有一回在後台,我端湯準備出場,布景後只剩我跟他,他竟摀住我的嘴,對我上下其手,當時我不敢聲張,也不敢報警。」崔佩儀還曾看過對方直接抓同劇女演員的屁股,手往胸部摸,嚇得她用哭音大叫:「導演,救命!」

事後,採訪記者將崔佩儀所形容的「德高望重,現在身體不好」特徵作比對,疑似為陳松勇,不過她低調不願再多說。事後陳松勇被問起此事,則暴怒回應:「她亂講!有證據嗎?叫她去告我嘛!神經病,她是死人嗎?被摸都沒有關係啊?」嗆了句「囉嗦」便掛斷電話。但余天表示,陳松勇私下確有亂摸人的習慣,喝了酒尤為嚴重,連素珠阿姨都曾被襲胸,因此聽到其他女星遭遇不意外;陳美鳳則是幫陳松勇說話,認為他比較大剌剌,比較沒有注意到一些細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崔佩儀驚爆曾遭影帝級演員性騷擾。(資料照,中視提供)崔佩儀所指性騷擾對象疑似陳松勇,但本人否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