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海邊漫步被告白 只睡一小時成空靈美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主演台視、東森最新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日前釋出首支預告,2人在海邊漫步,林子閎向鍾瑶告白,氛圍浪漫,但戲外2人前一天只睡一小時,又從清晨出發到海邊拍攝,又凍又睏,午後還要穿著超厚大毛衣在豔陽下拍攝,整天下來兩人直接體驗了一場體感三溫暖,累到雙眼無神,鍾瑶笑說:「彼此的眼神都超『空靈』的,完全不用演。一直到中午太陽高照才比較看清楚對方。」

這也是他們兩人第一次合作的對手戲,熱愛海上運動的鍾瑶還說:「海是我的最愛,就像我的另一個家。所以那天一看到海心情就很好,巴不得趕緊跳到海裡去。」但林子閎卻因劇情需要,踏入海岸岩石間的水池裡拍攝,拍到一半退潮就被躲在石縫裡的螃蟹夾到腳,「害我立刻叫出來!超級痛的!」鍾瑶表示海就像第2個家。(東森提供)林子閎在海邊拍攝。(東森提供)鍾瑶(左)、林子閎首次合作,默契十足。(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