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最正主播不急著嫁人 「餘生很長,不必慌張」

葉映彤外型甜美,有「最正主播」美名。(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主播葉映彤外型甜美,受封「最正主播」,今年29歲的她已到了適婚年齡,葉映彤卻不急著終結單身,因她始終相信:「不管幾歲遇到,都不算晚。」

葉映彤朋友最近去算命,對方告訴她:「老師說我有可能35、36歲才會遇到那個對的人,是不是太晚了。」葉映彤笑笑說:「不覺得不覺得,不管幾歲遇到,都不算晚。」對她來說,餘生很長,真的不必慌張。

擔任新聞主播以來,葉映彤培養一批死忠粉絲。(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慢慢等下去,慢慢地喜歡,才會遇到對的那個人」,葉映彤認為,遇到對的人之後,兩人才可以一起細數日子。她說:「20歲牽手叫激情,40歲牽手叫感情,60歲還在牽手,才叫做愛情。」

葉映彤祝福忠實粉絲:「願你遇見對的人,牽手相愛度餘生。」

葉映彤專業播報獲肯定。(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