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飆速180公里 被按喇叭超車「我開太慢了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穎近來帶家人出國,他逐日在臉書分享旅遊心得,昨(12日)曬出開車照,透露時速已達180公里,卻還是被按喇叭超車,不禁覺得是自己開太慢。

林志穎愛車眾所皆知,他同時也是一名職業賽車手,近日帶家人出國,選擇以自駕出遊,他手握方向盤,臉上露出淺笑容,「這裡不限速度的高速公路實在太適合喜歡開車的我了。」

林志穎開車時,車速已達180公里,沒想到卻遭其他車輛按喇叭,甚至還被超車,他哭笑不得說:「是我開太慢了嗎?」隨後轉念,覺得「載著家人還是安全第一為優先。」由於照片中出現數座風力發電機,加上文中的關鍵字「不限速度的高速公路」,林志穎應與家人赴德國旅遊,網友不忘提醒「安全第一」、「一個人時開180不算什麼,有家人只能開20。」林志穎飆速180公里,遭後方車輛按喇叭超載。(翻攝自臉書)林志穎9日帶家人出國旅遊。(翻攝自臉書)網友從風力發電機研判,林志穎帶家人赴德國旅遊。(翻攝自臉書)林志穎熱愛賽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