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女星藏5月身孕 只胖2公斤身材驚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8歲女星林舒語當年以「黎兒」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闖出知名度,正值事業起飛之際,2015年與圈外老公結婚,並育有一子「多多」,她11日宣布再懷上二胎,目前已經5個多月,肚子裡還是個男寶寶。

據《中時》報導,林舒語最近成功懷上二寶,這一次的懷孕過程比起第一胎來得辛苦,頻頻害喜,直到4個多月仍還在吐,體力也下降了不少,3歲大兒子也會代替爸爸幫忙照顧媽媽,有時擔心她沒吃,搶著餵她吃營養食品,或是見媽媽累倒在沙發上昏睡,也會自己安靜在旁玩玩具,十分貼心。

林舒語懷孕至今,僅只胖了1、2公斤,穿娃娃裝走在路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這次肚子裡的寶寶依舊是男孩,原本她與老公想要再追個女生,只好自我安慰兄弟倆的衣物、玩具可以共用,也就不需要再花治裝費等,她也希望過幾年可以繼續拚個女兒。林舒語雖然已經當媽,但身材仍十分火辣。(翻攝自IG)林舒語目前已經5個多月,卻完全看不太出來。(翻攝自IG)林舒語懷第二胎後,大兒子也會貼心照顧她。(翻攝自IG)林舒語一家三口相當和樂,現在又將再添新成員。(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