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挑戰Rap狂練國語發音 累喊:好崩潰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莫文蔚為慶祝出道25週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將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她在今年5月發行的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歌單裡一首《半生緣》,是華晨宇專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原本不認識的兩人,是從歌唱真人秀《天籟之戰》結下緣分。

中天綜合台明(13)晚8點將播出《天籟之戰2》,莫文蔚在節目第二季的歌單再突破,首集抽到指定歌曲《今兒個真高興》,初次挑戰RAP,字數多加上速度極快,讓她苦惱萬分,一旁的華晨宇熱心教她「搖滾手勢」,張杰則糾正她國語發音,在兩位唱將鼓勵下,求好心切的莫文蔚私下不斷苦練,一度累喊:「好崩潰啊!」不料最後仍吞敗仗,粉絲直呼可惜。莫文蔚挑戰嘻哈快嘴。(中天提供)莫文蔚脫掉外套架式十足。(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