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桃貴94狂!蔡阿嘎老杯抱抱 哀怨被比中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2年,育有一子「蔡桃貴」,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升格當爸媽的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上透露,蔡桃貴會偷比中指,並附上一張證據照,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日前,蔡阿嘎在臉書上發文說道:「這小鬼中指比上癮了嗎?抱一下也不行?這年頭爸爸真難當……嗚嗚嗚。」並附上一張與蔡桃貴的合照。照片中,只見蔡阿嘎抱著菜桃貴,看起來應當是十分窩心的畫面,卻驚見蔡桃貴的小手,默默比了一個中指,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老爸就是被兒子比中指的命啦」、「老杯注定要被比中指」、「爸爸的胎教嗎?」「孩子的身體是誠實的」、「好狂的嬰兒XD」。蔡阿嘎(左)與二伯育有一子蔡桃貴。(翻攝自IG)蔡桃貴比中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