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玻璃心又碎 南韓節目中國領土「被消失」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一手打造出南韓天團BIGBANG的經紀公司YG娛樂,近期推出自製情境喜劇《YG戰略資料室》(簡稱《YG戰資》),由旗下藝人勝利、柳炳宰、李宰鎮主演,並在Netflix播出。未料該劇日前首播,就被中國網友抓包使用不完整的中國地圖,加上內容涉及辱華,讓中國網友的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中國網友發現,《YG戰略資料室》所使用的中國地圖不包含東南沿海地區,而台灣的位置則剛好被手擋住,引來中國網友不滿,質疑節目「破壞中國領土完整」。此外,節目中還安排韓籍保鑣扮成清朝人,保鑣被抓後甚至還以華語說:「我是豬。」疑似歧視中國人及辱華的內容,氣得中國網友紛紛痛罵:「支持限韓令」、「無限期封殺YG」。《YG戰略資料室》被中國網友抓包使用不完整的中國地圖。《YG戰略資料室》內容涉及辱華,引來中國網友不滿。(翻攝自Naver)YG娛樂近期推出自製情境喜劇《YG戰略資料室》,由勝利(前)主演。(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