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萌兒大眼含珍珠 寶寶爬行哭爆戰鬥力0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8歲「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育有一子Egan,Egan可愛模樣堪稱網紅,Janet每每po「Egan文」都會引起網友議論,今(10)夫妻倆提前替兒子舉辦週歲生日派對,沒想到Egan抓週時先後抓了針筒、攝影機,讓爸爸George開心地說:「他是想學我演一個醫生。」不過Egan在寶寶爬行大賽時,卻因為太累,還沒開跑就哭到不行,「戰鬥力零」,Janet替兒子緩頰說「我們讓大家失望了」。

Egan滿週歲參加寶寶爬行大賽,一早就現身活動會場,連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全都到場看孫子抓週,只是今天早上Egan似乎不太愉悅,爬行大賽都還沒開始就先行哭鬧,僅管夫妻倆在旁哄騙,Egan完全不想比賽,讓Janet無奈說:「好了,我們就是輸了,抓週只辦這一次,也沒有下次再來了!」而問起有無想幫Egan添個弟妹,Janet透露正與老公積極做人,期望能盡快幫Egan添個妹妹,但不想給彼此壓力,笑說一切除了要碰運氣也要碰身體,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就好」。Egan慶週歲參加寶寶爬行,但還沒開跑就先哭鬧。(動能意像提供)Janet幫Egan慶生,透過粉專邀請大家參與,現場來了超過一百位寶寶。(動能意像提供)Egan抓週,拿起針筒和攝影機。(動能意像提供)Janet(右)和老公George(左)提前替兒子Egan舉辦週歲生日派對。(動能意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