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密發哥來台當跑男真相 一條龍接力吸金展親民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兩大影帝「發哥」周潤發與「城城」郭富城主演的《無雙》正在台港等地同步上映中,兩人一路從中國、香港宣傳到台灣,包括在北京印鈔,之後到香港灑鈔,城城來台被送新北市警局;而片中行蹤飄忽的發哥則從香港帶著城城跑跑跑,一路「跑路」到台灣催票,行銷手法堪稱是「一條龍」接力賽。

《無雙》從8月宣傳開跑時,發哥和城城就先製作「無雙幣」,當起CEO的發哥還任命城城當「創作總監」;到了香港,城城便和一眾合演的香港演員輪流到大街上發「無雙幣」。之後香港首映會,發哥甚至在台上直接帶著城城邊跑邊受訪,做好「跑路」的準備。

緊接著兩人接力「跑路」來台宣傳,城城破天荒被送到真正的警察局開破案記者會,發揮記者會創意,同時也幽默地不忘提醒「反詐騙」的重要。而輪到片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發哥來台,不但認真延續「跑」的主題,在台天起個大早跑步外,甚至連民眾搭捷運都遇到發哥本尊,開心自拍,大展親民形象。

發哥雖以「私人行程」名義來台,僅出席電影《無雙》見面會與粉絲互動,沒有任何公開媒體活動。但他除了連續3天早上到大安森林公園、陽明山晨跑,還搭捷運、吃平價早餐、大啖台灣美食,曝光指數百分百。

而有了兩大影帝來台加持,《無雙》的口碑與票房也不斷攀升,3天達到全台千萬票房成績,沒讓發哥這幾日在台跑跑跑的力氣白費。甚至有細心觀眾發現兩人在台介紹劇情的說法也都不同,戲裡戲外的「畫家」哪個的說法為真,也引發影迷討論,更表示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周潤發(左)和郭富城(右)在《無雙》大鬥法,戲外兩人接力宣傳製造話題。(双喜電影提供)周潤發(左)和郭富城(右)在《無雙》香港首映邊跑邊宣傳。(双喜電影提供)郭富城來台宣傳《無雙》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破案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周潤發(右)來台到陽明山跑步,不忘玩自拍。(双喜提供)周潤發昨晚已離台。(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