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雞雞很大男友?緋聞女王曝有新戀情 新歡是清大學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葉璇1999年榮獲中華小姐冠軍殊榮,過去曾和霍建華、陳浩民、劉愷威等男星傳戀情,有「緋聞女王」稱號,她和「雞雞很大男友」小默交往3年,感情反反覆覆,撲朔迷離的關係令人看不清,近來自曝有新戀情,另一半是清大學霸。

葉璇與男友小默交往3年,去年傳出分手,消息一爆發,兩人隨即被拍到當街抓臀調情,事後未回應復合一事,她時常在微博曬出以貼圖P住另一半的閃照,被虧是「隱形男友」,對方不僅貼心陪搭地鐵,還大手筆送上別墅及鑽戒,出手十分闊綽,她事後也稱「愈愛你的人,愈會主動為你花錢...如果他對你一毛不拔,或者要等你央求才肯給錢,這種關係的本質就是施捨而已,不存在愛。​​​​」

葉璇9日突然自曝有新歡,對方是清華大學學霸,她貼出主持人高曉松在綜藝節目上的對話截圖,當中話題提到「戀愛中有人追我,要不要告訴伴侶?」、「最好的感情,就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她深感認同說:「他校友高老師的話很在理哦!」引發網友揣測,其中有人表示「厲害了,帥鍋是清華大學高材生啊!」她未否認說:「就是有說不完的共同話題而已。」並稱自己很幸福。葉璇。(翻攝自微博)葉璇(右)與小默(左)交往3年,感情反反覆覆。(翻攝自微博)葉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