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AV界階級社會!她站金字塔頂端天價片酬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AV女優一直是讓外界相當好奇的職業,女優的高薪也吸引不少女孩前仆後繼的下海,但其實在AV的世界中階級相當明顯,有的人拚死拚活的拍片薪資還是少得可憐,但有些人卻一出道就站上了金字塔頂端。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先前曾透露女優水川蓳一個月拍10部片,片酬加起來為200萬日幣(約54萬新台幣),等於拍一部片領5萬4新台幣,對AV女優這種身心俱傷的行業來說算很低薪,一劍浣春秋也說AV界本身就是個階級社會,水川蓳並非頂級女優,因此片酬不高,他也提到與其成為瘋狂發片累積高片酬的企劃女優,事務所更偏好成為片商的專屬女優,因專屬女優大多一個月一部作品,女優負荷不大,另外專屬女優才是業界的金字塔頂端,容易成為搖錢數。

一劍浣春秋以新人永瀬未萌為例,她曾是寫真女星,投身AV界後成為知名片商的秘密武器,被視為2018年最強新人,她的第一部作品花兩天拍攝,中間還穿插許多訪問,片酬為300萬日幣(約81萬新台幣),一劍浣春秋表示這是業界最頂級的待遇,他更形容專屬女優為大聯盟球員,待遇好福利佳,企劃女優則是小聯盟球員,若不瘋狂拍片就有可能餓死。永瀬未萌被視為頂級新人,享最高待遇。(翻攝自永瀬未萌推特)水川蓳片酬偏低。(翻攝自水川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