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婚宴藍綠大和解! 馬英九笑揪呂秀蓮胡志強暢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今(8)晚舉行紅寶石婚禮,現場更有警察駐守,原來該場婚宴還有知名級的政治人物,主桌旁見到前總統馬英九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另一邊則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加周遊婚禮每個人是心情大好,而三人互動自然熱絡,完全沒有任何疙瘩。

呂秀蓮(左)、馬英九皆出席周遊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現場馬前總統主動與呂前副總統攀談,兩人一聊就停不下來,一旁胡自強也加入兩人聊天,馬前總統不時大笑不時皺起眉頭,神情俏皮可愛,而在婚宴上藍綠感受這溫馨喜氣,不再聊過去不開心的事,婚宴大和解。

周遊和李朝永大婚也請馬英九和呂秀蓮以及胡志強上台致詞,馬英九一臉愉悅恭喜台上周遊和李朝永這對高齡新人,呂秀蓮也感嘆戲如人生,如今能見證大婚實屬一大樂事,胡志強也開心上台恭賀,最終馬英九和呂秀蓮以及胡志強連同新人周遊和李朝永一起合照,相當溫馨。

周遊(左)與李朝永今日補辦婚宴。(記者王文麟攝)張瓊姿(中)出席周遊婚宴。(記者王文麟攝)張鳳書挺孕肚參加周遊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