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撼乳彈!周遊性感被看光期待洞房夜 記仇68歲小公主

周遊(左)被老公李朝永甜蜜抱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近40年,今(8)晚補辦世紀婚禮,席開120桌,伴郎團包括林義雄、石峰、劉尚謙、關聰及孟飛,伴娘團包括素珠、紀露霞、吳敏、王滿嬌、張琍敏等;花童團則湊齊《飛龍在天》班底江宏恩、黃維德、張鳳書等,不過韓瑜及賈靜雯果然沒來。

周遊和李朝永在婚宴前十指交扣受訪,被問到結婚40年補辦婚禮的心情,周遊嬌嗔一聲:「哎唷」,隨即露出新嫁娘般的嬌羞表情說:「緊張到手都是冰的」,李朝永也補充說:「當年兩人在一起時各自有家庭,不方便」,現在兩人連孫子都有了,為了補償周遊當然要給她一個盛大的婚禮,幫她圓夢。

周遊今天一襲桃紅色透視效果晚禮服帶長紗,還穿超高跟鞋,性感與浪漫風格兼具,現場媒體誇她像小公主,周遊卻賭氣說,「我不要叫小公主,因為有人叫他小王子」,暗指這詞兒是之前介入的68歲獅嬤專用,旁邊立刻有人打圓場大喜之日不要講這些。

周遊(左)一身桃色裝扮,相當喜氣。(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兩人洞房之夜怎麼過,周遊又嬌嗔一聲,李朝永趕緊跳出來說,當然是把她抱緊緊一整晚,以後也要天天抱緊她睡,老倆口十分死相。參加周遊婚禮賓客眾多。(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