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黃維德當花童關鍵曝光 「看到賈靜雯被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遊、李朝永加起來約150歲的世紀紅寶石婚禮今(8)晚舉行,46歲《飛龍在天》演員黃維德也受邀當花童。他近來多在中國發展,笑喊接到周遊電話,原本忙著錄影連續5通都不想接,結果一看到賈靜雯被罵,馬上回電,推掉通告趕緊飛回台,今也是4點半就到場,成為全場最準時的花童。

李朝永(右)抱得周遊歸,很是興奮。(記者王文麟攝)

他笑喊,18年前拍《飛龍在天》他就是全劇組最菜、最常被罵的,有一次周遊還朝他丟劇本,迎面而來讓全場驚呆不敢說話,事後他才知周遊只是想開玩笑,要他別再玩鬧,哪知力道太大反而嚇壞大家。

他近年來都在中國工作,這趟回台臉上青春依舊,外貌與當年幾乎沒什麼改變,被戲虧臉很緊,他四兩撥千金笑回:「因為我工作的時候,皮都繃很緊啊。」

黃維德今受邀當周遊、李朝永婚禮花童。(記者粘湘婉攝)周遊今晚大婚。(記者王文麟攝)周遊大婚陣仗驚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