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鑽時空隧道訴情意 放大百倍李朝永壁咚照超甜

李朝永(左)與周遊年輕時的模樣。(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今(8)晚舉行紅寶石婚禮,號稱「永遠17與18」的婚禮果然非同反響,一到婚禮會場賓客擠得水洩不通,映入眼簾即是李朝永和周遊愛情故事時空隧道,兩人甜蜜愛情故事讓人驚奇又細細玩味,會場可見周遊心思,把一般照片放大至百倍,細數兩人交往點滴,足見兩人真摯情感,僅管兩人愛情道路有第三者阻礙,卻也澆熄不了兩人熱情,今晚順利完成段佳話。

周遊精心在現場布置了歲月牆。(記者王文麟攝)

周遊與老公李朝永結婚近40週年,但卻沒有舉辦婚禮,再者李朝永還不小心婚變,當時阿姑痛哭鬧上版面,李朝永更是離家出走,但經歷過婚變波折得兩人感情越是緊密,李朝永實現宴客諾言,而婚宴上眾星雲集,據悉也會上邀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作見證。

李朝永與周遊的婚宴陣仗極大。(記者王文麟攝)

一到會場就可以感受到阿姑和李朝永的濃濃愛意,兩人極具巧思把交往過程弄成一張張照片供賓客觀賞,一起見證這猶如連續劇般的愛情,會場一幕則是兩人婚紗照,不少賓客合照上傳,緊接哲放出一張張周遊和李朝永剛交往時的照片,本來是純純小牽手,越是走到後面,兩人在照片裡越是緊密,像口香糖緊緊相連,近這一年還頻在鎂燈光下親嘴,而細數這40年來交往點滴,周遊對於婚變既往不究,堅貞愛情。周遊(左)與李朝永的婚紗照。(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