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千歲婚宴 賈靜雯夫妻「現身」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今將再辦婚禮,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韓瑜等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有工作在身,不便前往,讓周遊開砲轟「不會做人」。然而今在婚宴門口,可看見等身高的花束,上寫著「親愛的阿姑、姑丈,天賜良緣、百年好合」,署名是修杰楷與賈靜雯,這束花被放在最顯眼之處,可見兩人關係已破冰。

賈靜雯今在活動上被問到周遊怒罵她,是否感到委屈,她四兩撥千金表示:「她是最好的前輩,我們做晚輩的,她說什麼就是什麼。」並說今天要忙拍戲,但會獻上最大「誠意」,代替她到場。李朝永(左)與周遊今晚即將完成千歲大婚。(記者蕭方綺攝)賈靜雯和弟弟賈子宸(衛斯理)出席「賈以食日」品牌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修杰楷和賈靜雯夫妻獻上祝福。(記者蕭方綺攝)修杰楷和賈靜雯夫妻獻上祝福。(記者蕭方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